2021-01-20

和牛漢堡

看完脫歐太傷腦,要吃個和牛補一下。

我知道孽徒一定又要留言說這是兩人份。對! 是兩人份! 但是我一個人吃!! 怎樣~? 🧛


我在貴婦超市 Waitrose 看到和牛 (Wagyu) 的漢堡排,嗯哼看起來不錯,買回家吃吃看好了所以另外挑了鬆軟的 brioche 奶油麵包、墨西哥的辣椒厚切起司片,回家弄漢堡吃。配菜是 paprika 紅椒調味的小馬鈴薯淋蒜泥美乃滋。(我最討厭漢堡裡有夾蔬菜番茄那些鬼東西!! 多餘就是多餘!! 一整個多餘!!! 🤬)


... 英國真的有和牛... 在北邊約克郡那邊養的... 管他真假純不純,我是真的吃不出個什麼不同來,我連整塊牛肉都吃不出來是哪個部位等級,我在台灣吃過四五千塊錢的牛排然後還是覺得我家牛排最便宜兩三百塊的那種最好吃...(那我每次買菜買肉都挑最貴的... for what?)

我覺得我弄的漢堡還滿好吃的,不過不會再自己做了,麻煩死了。下次要吃我會:想粗魯用手吃我就開車去漢堡王、想裝優雅用刀叉吃就去小鎮的餐廳,大家都比我會做漢堡。


我不是很喜歡肉打開後分頓煮啦,有時候一盒四片八片的雞肉豬肉還得分裝冷藏,急著要趕快吃掉不然很容易臭掉壓力很大,然後每天都要吃一樣的肉我也覺得很膩。所以通常都買小份量包裝的,但是 全世界的超市都很歧視單身,份量再小也是兩片裝,哼~ 那我就一口氣吃兩份!! 這樣只要洗一次鍋子碗盤就好! 😤

幹,撐死...

🍔 🍔 🍔 🍔 🍔


不過還好我一天就只吃這一餐而已。我真的不是在減肥 (吃這樣也不像在減肥吧),我只是生活沒有重心目標,所以每天都賴在床上不想起床面對這悲慘世界。我都睡到下午兩三點才起床,喝個咖啡東摸西摸上網看電視,然後五六點弄個晚餐吃,十點又爬回床上去睡覺。很自然地被迫168斷食,因為我每天睡16個小時只有8個小時是清醒的。😆

真的,不信你來過我的生活看看,關禁閉在家哪裡都不能去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我真的可以大門鎖著一整個禮拜都沒打開、只有要出門倒垃圾+順便買菜那天出去一趟而已。


現在MK一帶從疫情開始累計到現在每不到30個人就有1個人染()疫還不包括沒去檢查的,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老實說我是不相信啦。不過真的就不太敢出門,連超市都真的有需要才快去快回速買,不像以前還會特意找不同超市逛很久殺時間。

周末突然劇烈頭痛、全身痠痛無法動彈、開始咳嗽而且有痰、口乾舌燥喉嚨痛癢,心想我死定了終於報應不爽輪到我了。不敢跟家人說含淚上網找得來速檢疫站想說開車去採檢一下吧,結果分心看個電視打個電動吃個冰淇淋、跟兩批台灣同事哈拉狂聊了好幾個小時,就莫名其妙所有症頭都不藥而癒了... ... 活動觀察了幾天,應該只是每天睡太多缺乏運動跟水分攝取全身僵硬... 🤭

(最近好多台灣老同事來找我聊天我都好開心,我一個禮拜只跟不到三個活人講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