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我的小鎮 Olney


我的小鎮Olney
我的小鎮有幾件事情世界有名,第一件說了你們一定知道。



有一首歌叫做 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基督教聖詩,18世紀出現在Olney聖詩詩集中,後來被編寫成曲世界傳唱。所以只要進入Olney,邊界的立牌上都會寫 Welcome to OLNEY. Home of AMAZING GRACE。




第二有名就是 煎餅賽跑 Olney Pancake Race。小鎮立在邊界的牌子上,最下面一排就是一堆穿傳統服裝拿著鍋子的女人在跑步的圖樣。這是一個跨大西洋跟美國連線的國際賽事,有多白癡自己看,我明年會去參加以示忠誠!!

我有一個同事也住Olney,告訴我成年女子組超級競爭的,叫我現在就要開始排訓練計劃了。我老闆也幫我報名了公司的跑步社 (啊幹!),說他明年一定會來觀賽幫我加油!


第三有名就是 英式橄欖球 Rugby,不知道是哪個級別的常勝軍,很英雄就是了。我家旁邊一邊是球場一邊是俱樂部,周末真的不得了,大大小小好幾場球賽練習熱鬧的要命,平日也隨時都會有爸爸帶小孩在球場玩。這陣子剛好碰到世界盃 (在日本舉辦),只要有英國隊的比賽每間餐廳pub都有節目。最近女子隊正在招募新血,我覺得我還是把命留著煮飯跟跑煎餅賽跑就好,不然這個撞下去非死即傷... (Rugby就是沒戴護具的橄欖球,不是很找死嗎?)


然後還有一堆社區活動,但是我的周末都在等貨運跟安頓整理,實在沒空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