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Ready-to-eat Food 組合

最近有點懶,其實每次去超市買生肉生菜回來自己從頭開始弄是真的有點麻煩有點累,所以偶爾買點已經弄好的熟食或是拌好調味好的沙拉回來配著吃會比較輕鬆。

我覺得Sainsbury'sTesco的這種即食品品質味道都不太好,實在不合我胃口。M&SWaitrose的就比較高級、選擇豐富、東方味也比較多。


🍲 牛肉清湯+壽司捲

牛肉清湯我是自己買蔬菜野菇跟煙燻豆腐來煮湯,然後涮牛小排切片。搭配Waitrose的壽司櫃台賣的辣味火山捲。



Waitrose的壽司其實我已經觀察垂涎很久了,但是真的不敢買。一方面是英國超市的壽司實在很難讓人有期待,另一方面是現在醫院都在全力對付中國瘟疫萬一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食物中毒是沒辦法看醫生的。


所以逛了好幾趟這次勉強買了一條無生食的壽司捲來吃,£7.9還滿好吃的以後可以再買。因為我都挑晚上九點多關門前人比較少去逛,所以都會看到兩盒壽司或生魚片搭配綁一起買一送一那種清倉價,我還真的不敢買,生鮭魚片放兩三天了才在那邊清倉真的很危險。現在生病都要自己醫,還是小心點。


🥙 鷹嘴豆泥Pitta+涼拌沙拉

這全部都是在Waitrose買的,全麥pitta餅用烤箱三分鐘烤熱,配上小份量個三種口味鷹嘴豆泥,再搭配涼拌捲心菜沙拉跟馬鈴薯沙拉。我最近很喜歡在貴婦超市Waitrose,東西很多樣之外,也都會有很貼心的小份量小尺寸甚至是多種口味組合,非常適合我這種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但是又貪圖新鮮口味的。


 

我吃西式食物是沒有問題,但是自己準備的話還是偏亞洲熱食為主。我去餐廳會點沙拉吃,但是就絕對不會在超市買沙拉回家吃。

我是真的有點懷念日本百貨公司樓下美食街的即食品,不管是便當、糕點,都很好吃。 

我也真的很懷念英國的餐廳,現在都只能外帶很沒fu我就不會想買,期待快點解封餐廳趕快開放,我一個人也都吃的很豪氣大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