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開箱】CB12 漱口水 Mouthwash + 口腔噴霧 Spray + 口香糖 Boost

這也沒有業配,我在英國是能收什麼業配? 我就是全國封鎖沒事幹一直在找東西買。難得我媽都會跨海傳訊息叫我少買點東西多存點錢啦~ (不要,現在英鎊匯率很爛,能花就花~ ~)

我最近又網購了一樣東西 - 直接在英國的Boots買的 CB12美白漱口水Mouthwash,既然都下單了現在不只全部都打對折還滿額再折扣,我就乾脆攜帶型的口腔噴霧跟口香糖都買來試試看,還買2份。因為總價還是太低沒有辦法湊免運,我就選擇到隔壁小鎮的Boots店裡親領順便溜出去晃晃。

這個牌子的漱口水,大家可以上網查,台灣這陣子網路很紅很推,據說超神什麼歐洲代購必買~ (台灣也買的到啦就是比較貴而且只有White美白款)

這是義大利的漱口水,好像已經出到第三代了,功用不是遮蓋掉原本口中異味,而是直接防止根除口臭的產生。(我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神奇的化學配方)

我之前用過幾款市面上的漱口水,都覺得味道噁噁的不是很喜歡,不然就是太刺激。換過不同牌子,每次都很催吐,所以幾乎開瓶都用兩次就倒掉了。

😁 😁 😁 😁 😁


CB12第一個光瓶身就簡單漂亮,是圓罐設計而不是它牌傳統扁身瓶,擺在浴室比較像是化妝水而不是漱口水;不含酒精不會破壞口腔黏膜 (我現在非常敏感),幾乎完全沒有刺激性也沒有其它款那麼嗆辣 (我舌頭有個燙到的小傷口所以有一點點感覺而已);因為它的目的不是蓋掉異味,所以沒有強烈的薄荷味,是帶著青箭口香糖的淡甜薄荷香口感完全不噁心;妙的是漱口水本身完全透明沒有顏色,就不會沾在毛巾衣服上很難洗。

我吃完飯刷個牙(我還會刷舌頭)用完牙線後再用漱口水,真的有感覺那個清爽不是只有短暫的用酷涼薄荷味蓋過,而是口腔兩側會分泌那個酸酸泡泡的東西不見了像是被中和了一樣,也不會一直有一般漱口水殘留的那種噁心薄荷精油味跟黏膜感。而且即使再喝咖啡飲料,也不會有味道或分泌酸臭味,效果滿持久的,我很驚訝。

厲害的是,真的如同它的廣告說的,睡前用這個漱口,隔天早上起來口腔真的比較不會有苦澀的悶臭味。不過這不是馬上見效,我覺得是要用這款漱口水幾天之後,整個改善口腔環境跟氣味,比較有辦法隔夜還能夠保留這種清爽感。當然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晚餐吃的清淡還是重口味,絕對會影響整個消化道的氣味。(我吃的天然清淡也喝很多茶水,第一次用隔天馬上有明顯消味效果,連用三天後早上起床完全沒有苦澀感)


然後那個小罐的 CB12淨味噴霧Spray,放包包裡救急非常方便好用,而且滿有質感的。我是吃完飯後直接試用看看,噴進嘴裡就是甜甜的青箭口香糖味,明顯感覺可以中和沖淡嘴裡的酸臭。(還是建議吃完飯要刷牙比較乾淨)

英國還有出除口臭的 CB12口香糖Boost,滿妙的,因為是藥錠狀,要咬碎開來才會變成口香糖,甜味不會太久,就開始有摩擦刷牙的感覺,明顯把牙縫一些殘留的食物氣味帶出來。

我這樣用了一個禮拜,非常滿意,光是每天起床、長時間戴口罩呼吸、牙線清潔牙齒時就會有感覺。前三天好玩三種飯後都用整天都很舒服,後三天偷懶也沒有要出門或跟人講話,我就只有睡前用漱口水+起床飯後正常刷牙,依然整天嘴巴口水都沒有什麼味道。(還好現在在家工作,不然我連續幾天一直有很奇怪的測試動作在聞自己口水真的很白癡... 🤣)

它有三款,正常的、溫和的、美白的 (上一代好像有敏感的),瓶蓋顏色不同。因為噴霧是正常款的,所以我漱口水就買美白款的。(台灣好像只進美白款的)

台灣美白那款的250ml漱口水賣台幣360、噴霧賣台幣290,英國美白款漱口水£6.3 (其他正常款£5.5)、噴霧£5、口香糖£5。英國原價就很便宜了,還一天到晚有特價,現在還打到對折,我用了一個禮拜覺得真的很不錯,就趁現在再追加了1公升的補充桶,呵呵...

😁 😁 😁 😁 😁


我真的覺得隨時保持口腔清新是必要的,工作場合常常跟人近距離講話、在小房間開會,要是有人呼吸氣味不好真的很痛苦。我對味道又超敏感介意,有些人會有很重的口水味、火氣大口臭、或是吃完東西食物殘渣的腐臭味,更恐怖的是飯後打嗝或脹氣在那邊嗝嗝嗝,我真的會下意識沒禮貌地皺眉往後退或把頭別過去。只要聞到一次,對那個人的印象就會一直停留在很差。

我之前除了刷牙跟嚼口香糖,總覺得滿難長時間保持口腔清新。而且我要跟大家分享 上班嚼口香糖 這件事情真正母湯,感覺好像很稀鬆平常還可以保持口氣清新跟頭腦清醒。但是我永遠記得剛到德商的時候,我當時的老闆竟然跟我說,不要把美國人嘴巴嚼嚼嚼停不下來那一套壞習慣帶進辦公室,開會別人在講話妳嘴巴一直動這樣很沒禮貌。我後來到德國跟現在到英國上班,真的沒有人在嚼口香糖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台灣時的德國老闆吃完午餐後突然要去跟重要人物開會,趕快跑來跟我要口香糖,我說啊手邊剛好沒有也,他還笑著調侃我:「妳這個美國人怎麼會沒有口香糖?

我現在老闆幾乎是半個美國人,也是唯一跟我一樣在辦公室吃完午餐會偷偷躲起來刷牙、然後開會前會趕快咬個口香糖免得口氣不好。不然我真的沒有看過有英國人在辦公室嚼口香糖,公司咖啡廳販賣部賣的幾乎是薄荷糖而已買不到口香糖。

所以能夠大幅度且長時間消除口腔異味的產品,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沒有接業配啊~ 寫得比業配認真,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職場禮儀~ 因為這種事情別人不會好意思告訴你,所以讓我很雞婆直白地來跟你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