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最後一次叫我摸老闆-3】致我們的青春

給這十多年來陪我一起玩過瘋過熱鬧過的拼布老友老客人老粉絲們。

我現在看當年簽書會活動照片,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到底在笑什麼? 搞得好像我是在主持脫口秀? (還是攝影師剛好都抓到在抽獎送禮物的moment?)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你們怎麼會願意專程抽一個下午大老遠跑來看我。

但是我很懷念當年的氣氛,真的不是說出書北中南巡迴辦簽書會多風光,而是可以搭高鐵沿路搜刮各位進貢的很多超好吃的各地名產跟禮物,哈哈哈哈~~~ 那個場面跟規模,以這麼小的拼布界,應該很難有人可以超越吧~ (而且當年我還沒開車,真的很少會踏出台北,簽書會成為我難得出遊到中南部的機會)


部落格的式微,對拼布界有很大的影響。當年你們追蹤的部落客,不管在雅虎、無名、還是痞客幫 (年輕人沒聽過吧?),現在還有繼續寫作分享的剩幾個?

廢話跟我一樣多、甚至文章字數逐年增加、還屹立不搖越來越「厚話」的有幾個?

當年你們帶來的小孩,現在都大學畢業了吧?


我也因為拼布認識了很多人,後來變成人生的好朋友,甚至還一起出國玩。

謝謝你們的熱情與包容,讓我這個拼布界的()影響、人生的()導師,能夠沒有包袱地惡搞亂講話,尺度越來越寬、人生經驗越來越廣、越飛越高越遠。


還繼續追蹤我的FB到現在的死忠條仔咖,讓我冒昧問一句:「你的人生沒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好做嗎?」哈哈哈哈~~~ 🤣


說你們看著我長大可是一點都不假,從當年意氣風發我行我素不怕得罪人的摸老闆,到現在即使人生進入的不同階段 (我是說40+歲這個門檻)、生活有了不同的focus (打掃煮飯種菜),個性磨去了 (一點點的) 稜角、越來越獨立成熟(?),從只會分享吃喝玩樂到現在... 除了吃喝玩樂還是有一些職場做人做事小道理。


(你們也是看著我的搖錢樹愛犬 - 胡百吉長大的,他到我家的第一天我就在Yahoo開了部落格,然後他就陪著我一路撈錢還紅到美國去,現在也是16歲的老狗狗了~ 🐶)



不管你現在是否還繼續在玩拼布、是否還有當年的衝動熱情,我很榮幸可以在各位的回憶裡佔有一個小小的角落片段,現在回想真的超瘋的吧~

重溫這些美好的回憶,我這輩子已經過得精采、無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