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2021許願

2021年的第一秒鐘,我就開始認真誠心許願。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願望好長,加上畫眼睛足足搞了我快10分鐘。還點蠟燭焚香祝禱呢~ 火災警報器差點沒在半夜大響。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堅決有毅力過啊~~~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我想許什麼願 (不是回台灣啦!!)

本來想說放假沒事做,打算開年第一天就以睡覺馬拉松來揭開好吃懶做的序幕。結果一大早老闆就打電話來拜年問候。要命,他真的是好老派好傳統喔~ 阿我們明明公司提早放假的時候大家就說過新年快樂了、去他家過耶誕節時也把各種祝福的話都講了,現在怎麼隔沒幾天又來問候拜年一次,我腦袋裡已經一句新鮮的吉祥話都擠不出來了...

(然後他跟我很燒腦地抱怨了半個小時脫歐... 因為12/31晚上英國11點是歐洲的12點,一堆人在放煙火慶祝擺脫歐盟魔爪... 他很火...) (我說不會啊~ 現在歐洲人在英國的待遇處境跟我這個外國人一樣很不方便,我覺得很公平啊~ 😚)


因為我耶誕節送他兩個兒子達摩不倒翁,所以他知道我也有一個,就問我許什麼願啊? 呵呵... ... 世界和平啊~ 😏

我的腦袋裡突然浮現出一段旋律:「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 離開你~~~ 🎵 什麼事都難一點~~~ 🎶

ㄎㄎ...

承載著我非常沉重mission impossible願望的不倒翁,現在跟我的馬到成功、一帆風順、生生不息幸運水晶放在一起,我這輩子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用力許願(作法)!!

🎉 🎉 🎉 🎉 🎉

(Don't get me wrong,我在英國生活的非常舒適優渥,我真的很喜歡英國,老實說這個世界上找不到可以讓我活得比英國更輕鬆容易舒服自在的國家了,我沒有很急著想離開。只是... 我一月開始有些非常重要的面談,機會一輩子只有一次一個都不能搞砸不然我真的就可以直接蒸發消失在世界上無人聞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