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KFC 20 Hot Wings

20隻辣雞翅,殺死一條女好漢 🐔(雞翅的單位到底是支還是隻? 我的中文完蛋了... 🤦️)

我只說我不要再自己油炸,沒說不再吃油炸物。

我就是想溜出去晃晃,吃點垃圾為人生找尋一絲絲活下去的勇氣,所以車開了,跑去肯德基買了一桶的 20 hot wings bucket20隻辣雞翅,只要£5.99


我家真的太鄉下了外送都不鳥我,離我家最近的肯德基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我就飆車來回快一個小時只為了吃垃圾,還真的會怕被警察攔下來罰錢。(這次警察來真的,會抓在家群聚開趴、沒正當理由溜太遠出去玩的)

我真的就只點一桶雞翅,店員一直問我確定嗎? 要不要其他附餐? 要不要飲料? 要不要點心? 我都搖頭說不用了謝謝。結果店員歪頭想一下,看一看店裡完全沒有其他客人,就說那送我薯條好了,問我有幾個人要吃可以多給我幾包 😯。我呆了一下,還很客氣地說,喔,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請給我regular size就好不要太大包。(前幾篇有貼我要很小心絕對不能浪費食物產生廚餘因為市政府停止收有機垃圾)


脆脆辣辣真的很好吃,但是20隻也太多了~~~~ 我吃三隻就飽了、吃到第五隻就膩了、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吃,吃掉一半後真的不行,把剩下半桶放進烤箱保存,明天再繼續。

所以我連續兩天,真的就只吃這桶雞翅當正餐。配上 Bendicks 的苦薄荷巧克力 Ben & Jerry's 的花生冰淇淋 當甜點解膩,人生就該這麼爽快。(我現在每天清醒的時間不多,所以一天只吃一餐正餐,其他都是零食甜點)

邊吃邊發誓我今年都不要吃雞翅了好可怕~~~ 但是這種過量的快樂分享餐就是吃的時候很痛苦、但是吃完又很想念。好不容易幹掉一整桶,沒兩天又想說,要不要再飆去買一桶... (我不太確定我是真的想吃垃圾還是只想放風飆車...)

還好這個炸雞翅桶只限期提供到一月底。


那個Bendicks巧克力好吃我家這邊超市就有,薄荷巧克力我不愛吃只有巧克力調薄荷味的,要就要有薄荷餡,這款很立體薄荷多又不甜,非常可以!


我愛死 Ben & Jerry's 的冰淇淋了,我只吃這個牌子,冰箱隨時有兩桶不同口味,之前陸續介紹過。這次這桶是我沒看過的口味 (而且超級貴其他口味都打折就這款三個月了沒看他打過折),就是花生醬冰淇淋裡面有花生醬巧克力杯,花生口味在歐美比較不常見因為很多人會過敏,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以前只能分開吃,現在可以合在一起吃,絕對是諾貝爾冰淇淋獎! (不過吃的時候有點像在考古挖挖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