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羊比人多的) 小鎮公告

如果我們這陣子去散步,看到有羊咩咩這樣四腳朝天倒在地上,希望我們能夠好心地幫忙牠們翻身。

尤其現在正是牠們的懷孕期,沒辦法自己爬起來,每天又零度以下,如果讓他們繼續這樣躺著會死翹翹。


這個嘛...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牠們設下的陷阱... 我家胡百吉跟貓咪們耍賴的時候也是常常這樣癱死賴在地上打滾不肯走啦...

羊咩咩通常很害羞也容易受驚嚇,只要看到人類靠近或是動作大一點就逃跑了。如果繼續躺著應該是真的跑不掉。不過老娘我的磁場特異,任何動物看到我都會衝向我討摸摸...

萬一我好心靠近還被踹怎麼辦? 這些羊都超大隻,被踹到不死也重傷... 就換我四腳朝天倒在那無法動彈...

🐑 🐑 🐑 🐑 🐑

我的生活跟居住環境真的... 很鄉村,之前春天全面封城的時候,大家沒事幹都在家裡鋤草翻土整理庭院,小鎮佈告欄還提醒大家要小心點,不要挖壞躲在花園草皮下刺蝟的窩。而且人類行動受限刺蝟生存空間變大就瘋狂繁殖生生不息,每天都有人在佈告欄求救又挖到一窩小刺蝟了該怎麼辦或是請動保團體來接收。(最後乾脆在小鎮的公共農圃allotment闢一區刺蝟樂園專門收留牠們)

也不停有人貼出狐狸每天到自家花園後院來逛街賞花討吃的... 所以還要警告大家不要把食物或廚餘放在外面,免得吸引狐狸來翻找,還會把家裡的寵物叼走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