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開箱】德國 Beurer FB35 泡腳機

 

為什麼住一年半了還要亂買這種大東西!? 因為我真的很想泡腳.... (而且再度失去自由讓我非常沮喪火大就想要亂花錢)

其實我在英國的冬天是比在台灣舒服非常多的,我家全年恆溫像熱帶島嶼,全部都有節能地暖連浴室廁所廚房都有,房間還有多裝暖氣片,我在家也都有穿拖鞋的習慣,非常少冷到。

而且我每天早晚泡澡,全身暖呼呼的。不過偶爾還是會腳冰冰的,我又不太愛整天穿著襪子,所以就想三不五時上班到一半都能泡個腳,最好燙得跟我滷的豬腳一樣燒滾滾。

我買的是這台,德國BeurerFB35Foot spa with aromatherapy

https://www.beurer.com/web/gb/products/wellbeing/shiatsu-and-massage/foot-massage/fb-35.php?fbclid=IwAR3Drr-6iRy3MlgLqJHRyZ6em2EyZ03d98qqUz4sIL79Hroio-dlLc_bg5A


我當然... 沒有比價也沒啥比功能,網路看看是德國品牌+漂亮的莫蘭迪粉紅色我就買了,哈哈哈~~~ 稍微有看一下至少要有按摩+氣泡+溫控功能啦,然後有個可以加浴鹽還是什麼芳香物品的濾籃、跟一個磁場幹嘛的 (我在說啥?),還有磨石毛刷按摩的配件頭。

啊然後不要太貴,中間等級就好,免得後悔,要送人也比較好處理不心痛。(~ 我知道泡腳要泡到小腿一半,但是我不想要那麼大又難處理的東西,我還有個大浴缸每天泡兩次澡~)

貨到的時候我還是真的不懂 - 根本不知道還會待多久的我,買一個不可能帶走的東西幹嘛。(在英國的台灣人可以準備接收)

可是就像我有一台工業風的大電風扇,阿就一年用兩天而已這樣... 但是日子中總有個那麼幾天老天爺會跟自己過不去,所以需要一點保暖或去暑的東西來保護自己。


我手邊有很多浴鹽跟香氛精油,也有四物、燒酒、薑母等等藥膳包 (大誤),全年都可以泡啊~

到貨一個禮拜了我每天都用兩次,還不賴! 而且我就擺在我的沙發前癱著邊看電視邊泡腳,點著香氛蠟燭、泡個茶吃零食、四周被植物環繞,比去美容院還舒服講究也~

好想念台灣的腳底按摩跟美甲療程

送貨的快遞阿伯新年後每天見面直接跟我說小姐妳買太多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