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Castle Ashby Gardens 動物們

由於 Castle Ashby 真是太神秘了,超級大的 House 不開放只開放 Gardens,然後產業前的車道還插一個牌子說遊客止步只限大宅受邀客人進入,我就要研究一下怎樣才能變成客人... 😎


我本來想好好介紹一下這個house的,因為我才跟大家介紹過言情劇 Bridgerton,這邊簡直就是標準的拍攝景點,而且進不去總是特別好奇。不過我一查歷史立刻就想睡,因為這些我沒一個認識。


啊反正現在整個產業的擁有者是一個超級大地主北安普頓侯爵,他當然到處有很多產業,所以目前這間是給他的一個伯爵兒子住的。


整個產業有1萬英畝,除了這邊的大宅花園跟農牧場之外,其實還包含附近三個小鎮的地都是這個侯爵的。


然後我還是找不到門路可以進去當客人。(Hello~ 鄰居~~~ 要不要敦親睦鄰一下~~~)


這個地方太神祕,加上現在是冬天,只有我一個遊客... 


這邊有大片的草地跟一個大湖,到處都是羊咩咩,所以我也東張西望想要日行一善,觀察看有沒有前幾天我說的路倒羊需要我扶牠們起來。牠們都很好奇地邊吃草邊看我,然後慢慢向我靠近、還跟在我屁股後面走... ... 怕到時候被路倒的是我,趕緊逃走...



看牠們一臉悠然,都不知道這一年來外面的世界早已天翻地覆。春天的時候一定要再來找牠們,到時候會有很可愛的小羊~~~




知更鳥現在是我的最愛,都不怕人也不會亂跑,還會轉來轉去換姿勢給拍照,真的是super model。然後還開心一直叫,聲音好細嫩好可愛,寒風中碰到牠們很值得。




(其實不是我愛拍知更鳥,是只拍的到牠們,其他鳥都逃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