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Wimpole Estate


臭小子來作客的最後一天,我們去離我家一個小時外的國家信託古蹟 - Wimpole Estate




本來想說這天天氣大好又暖和,比起之前每趟的淒風苦雨,應該會是愉悅的出遊,NONONO~ 英國對我沒這麼好! 我真的走到快翻臉了!! 😭




冬天大部分的古蹟都在整建修復,這個古蹟大宅不開放但是附屬的花園跟周遭的農場草地都開放,趁機去走走很舒服。沒想到這個古蹟修復的地方是停車場!! 😟 所以完全沒辦法停車,只好繞到後面的樹林裡,徒步走進去。這一個徒步就是兩英哩!! 😱 而且樹林裡全部都是爛泥巴,走到我臉色發白~ 🤮




好不容易進入了大片的草地,一望無際好美啊!!! 一望無際找不到出入口好絕望啊!!! 😭 我跟臭小子繞來繞去,沿著古蹟最邊緣的刺籬笆一直走,就是走不到盡頭,在草原上狂走兩個小時一道籬笆接著另一道,完全無法找到出口,就像進入迷宮結界鬼打牆一樣繞不出來,連用估狗衛星地圖查看也看不到哪裡有生路。😱




最後是終於看到有人來抓羊,趕緊哀求他們把閘門打開放我們跟羊一起出去,哈哈哈~~~ 😖



景色很美、拍照很美、沿途開著敞篷車曬著暖陽也很美,但是我的雙腳快殘廢內心也很淒苦。回家之後光刷洗雨靴上的爛泥巴跟羊大便,我就髒話罵到詞窮了。😤




冬天出遊除了日照時間短很掃興之外,光線也很糟糕,因為太陽幾乎整天都掛在30度角,開車跟拍照都超刺眼的。




好啦,這個地方反正大宅我也沒進去,夏天再來一次! (我的國家信託年費已經回本了!!)




撇開整路的爛泥巴跟羊大便,其實天氣很好景色非常美,就是標準的英格蘭鄉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