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新年新希望


我的新年新希望,噗哈哈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看是能撐多久! 😛)

我從來沒在搞什麼新年新希望的,日子是我的,我爽怎麼過就怎麼過,人生工作已經很辛苦,不用一直給自己訂(達不到)的目標。

但是我在英國的日子實在太無聊,除了出去玩 (每次都要開車開好遠就懶),想找點其他可以紓壓的事情做。我已經又會拼布又會花藝滿身武林絕技了,就找個贏不過別人的吧 🤭,哈哈~~~

我這輩子唯一覺得有點可惜的事情就是,小時候學鋼琴沒毅力,不愛練習,一下就放棄了。唸私立學校的時候音樂班跟美術班我也是選了美術班,我到現在連譜都不會看了,這幾年就一直想重學。摸妹家兩個大的也都在學琴,更激起我想學的念頭。

然後每次去老闆家吃完飯,看他們全家彈琴玩樂器當娛樂,我就覺得,靠~ 這些人的等級跟我不同世界的啊~ 我老闆一彈琴整個人也突然帥了起來 🤨,跟在公司那個溫吞死德行完全不一樣真是太不像話了。

他們夫妻很自然從小家庭教育就是這樣,所以就帶給下一代,兩個小孩唸私立貴族學校音樂課是必修,就跟要修第二外語一樣他們還要選第二樂器。我忍不住想那我小時候在幹嘛.... 在幫摸爸數錢吧? 哈哈哈~

好啦,反正趁著耶誕節做折扣,我就Amazon上買了一台很便宜的Yamaha 61鍵的電子琴 (比台灣便宜,我竟然會比價!!),反正以我的技能暫時超越不了兩個八度,然後網路先自學怎樣看譜,簡單的練習。畢竟我還是學院派的,所以買了本課本,有事沒事吃完飯睡前K一下,如果真的有起色有興趣要找老師,得用英文(義大利文)溝通這些符號的。

(我本來是在看roll-up piano keyboard,就是矽膠材質可以捲起來的平面鍵盤,看看評論考慮使用習慣,還是買了電子琴)

現在要常常跟摸妹家小鬼視訊叫他們教我彈琴... 這樣他們也會很得意學得很起勁~

(其實這個本來是耶誕禮物的,但是我在Amazon上面踩到地雷,貪便宜選了個價錢比較低的商家,結果竟然延誤了一個禮拜我都沒收到貨,追蹤包裹卻說已送達,聯絡商家完全沒有回應。上去看評論一整片的負評全都說上當沒有收到貨廠商又失聯。我火大就申請了退費,不到10分鐘審核就過了、兩天就收到錢了,我就直接跟Yamaha再訂一台,變成新年前送到。)

所以我的跨年夜是在練琴中度過~ 史上最有氣質的一次,哈哈哈~ 🥳 (我跟臭小子打賭一天練會over the rainbow,到處求救找朋友線上教學看譜,整死我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