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宅女不出門


其實我現在超宅的,會出去玩都是有朋友來找我,不然我真的可以周末兩天待在家裡完全不開大門也不踏出門。菜都提早禮拜五下班買好,周末就是研究怎麼煮些好吃的,不然出門都要開車離開小鎮很麻煩,想到就累。
而且我的房租夭壽貴,我也花了很多心思把我的小豪宅佈置的溫暖舒適,所以我要死命在我家的每一個角落亂躺亂滾,才不會浪費了辛苦賺來又馬上轉手交給房東的錢。
我到現在其實還是沒什麼玩興,老闆同事朋友都一直問我有沒有休假出去玩的計畫,難得我現在變成一個完全沒有出遊計畫、很難聊的人。(他們很努力約我滑雪跑步踏青上pub什麼的我都沒興趣)
一方面是工作上的壓力,我到現在一直還沒有什麼貢獻跟表現,自然就沒什麼心情出去玩。我以前常說work hard play hard,是因為工作應付的很輕鬆不太需要花腦袋力氣表現就很不錯,自然就有很多閒暇時間跟自信到處去玩、去培養亂七八糟的嗜好。啊沒想到我現在因為真的work不怎麼hard,所以也很心虛play hard不起來。
另一方面是,我現在每天都像個觀光客活在國外日子已經夠刺激了,所以真的就不會想再出國玩。同事都在計畫去埃及古巴泰國南歐紐澳什麼鬼的避寒過冬,我通通都去過,也沒啥興致。光想到還要大老遠去一趟機場、過海關安檢,搭飛機,來來回回真的麻煩死了。我巴不得接下來三年都可以不用把護照拿出來。(欸~ 我其實也忘了把護照收哪去了~)
我這兩三年頂多就是待在英國,最多把英國玩透,這樣就夠了。
照片是我的鐘,台灣帶來的,掛在客廳裝文青。主題是環遊世界。環遊世界不是我的目標,是我幾乎已經完成大半的人生經歷,哇哈哈哈~ (欠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