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孽徒來襲 2


我跟孽徒的第一天就是先帶去我公司繞繞朝聖一下 (看看我工作的地方多落後多像工業區的倉庫),然後帶去MK的購物中心吃喝玩樂逛街購物,吃英國非常紅但是我是第一次吃的Nando's餐廳 (一家南非連鎖餐廳賣的是葡萄牙式的烤雞),狂講低級賤話好舒壓。🤭




我終於慢慢恢復我的中文口說能力,以及來英國五個月溫良恭儉讓後逐漸喪失的凶狠賤嘴技能。

(真的)有網友在問我身上穿的衣服,我現在上衣都是輕薄的印花棉衫,Fat Face買的,是英國的品牌。(https://www.fatface.com/) 我的羽絨背心是AIGLE的,當初是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買的不便宜不過很保暖好穿,後來發現林口三井幾乎都可以買到對折品,很火大。



我不怕冷,0度以上大概都是這樣穿,只要維持身體中心軀幹暖的就好。而且我絕大多數時間不是在車內就是在室內,都有暖氣連背心都不用。在戶外行走運動身體會發熱,這樣穿很足夠了,風大把帽子戴上就好。



我很多衣服是在 Fat Face買的,這家的衣服幾乎都是made in India的,穿起來非常舒服的棉布料,而且都是溫柔經典的英式印花。我入境隨俗的能力很強大,現在我最愛的風格就是英式小碎花。(我不知道萬一我搬去南美還是非洲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家最棒的是圍巾,花色超多氣質都很優雅,料子也非常輕軟舒服,我之前到英國出差旅遊都是買這家的圍巾回去送同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