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9

This is not me!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孽徒 在購物中心買的 超智障的3英鎊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面膜。





什麼小美人魚,根本是 #小丑魚 ~~~ 這種鬼東西要3英鎊,敷完叫她給我吞下去!! 😤




而且孽徒要解開iPhone的時候,臉部辨識完全認不出她來 😱,哈哈哈哈~~~ (我們笑到這張面膜根本是白敷的... 越敷皺紋越多...) (阿鵝跟屎面保鑣都驚呆了 🤣)

#互相報復ing

(她很得意她的「摸老闆惡行惡狀真面目」粉絲頁開張不到24hr就按讚追蹤近千人,首篇發文就破200個讚,是她的人生record high...)

(那些台灣賓X按讚的同事們... 你們是很有把握賭我回不了台灣了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