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Oxford 牛津


然後再開一個小時車去 Oxford 牛津大學。





我的孽徒一月農曆年假要來找我,我精心安排了整整五天的豐富行程。沒想到這個臭小子撿現成的,硬把好幾個景點搶走先玩掉。牛津大學就是其中之一。




原因是,如果觀光客時間有限牛津跟劍橋只能選一個,我絕對推薦劍橋,哈哈哈~ 漂亮古典多了。牛津沒看這輩子也不會後悔。所以臭小子跟孽徒之前都只去過劍橋,現在來找我就順便把牛津玩掉 (因為剛好跟去 Bicester 購物中心順路)



這就是槲寄生!!




牛津跟劍橋最痛苦的是,很難停車,而且夭壽貴。牛津我去過好幾次了,所以就陪走路當運動健身。加上每個學院進去幾乎都要花錢買票,我們外面走一圈拍拍照而已。我實在也沒研究沒啥好介紹的,反正就一大堆的學院、愛麗絲花園什麼的,有興趣去玩的上網查比較快。







倒是牛津城堡的監獄部分改成了高檔旅館,我一月份特地訂了這間要住住看監獄有多舒服,這次不小心走到就搶先看了一下,很不賴,等一個月後我住進去再跟大家分享。

這小子本來還想往下去巨石陣的,我說不行,太遠了,而且天很快黑,趕不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