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鄉下開車一個禮拜有多髒?


洗澎澎囉~ 🛁 開了約400英哩 (640公里),收假回去上班前,要先去洗車,免得又被老闆罵。(他說他不是罵,是提醒我車上安全配備的感應雷達跟相機被泥巴蓋住開車危險... 💔)




一整趟下來我的敞篷車真的是髒到不行,已經不是白色,變成狂野斑馬色,限量假期款 (vacation edition),真的整路沒有車子比我髒。但是非常方便,最髒的那台就是我的! 停在整片停車場中顯眼好認不會找不到車、車牌完全被泥巴蓋住應該超速拍不到我吧,哇哈哈~~~ 😎



開回MK先去購物中心洗車,連洗車工都一臉嫌棄,直接跟我說車子太髒要加錢 😰,加上車裡也都沾滿泥巴腳印,本來裡外清潔只要15英鎊,加到20英鎊。也還是便宜~ 洗的乾乾淨淨亮晶晶,嘿嘿~



經過這一趟,我的開車停車技術更是大進,更熟悉我車子的性能、更敢開在鄉間小路、開快車也不怕過圓環也不抖,變的非常兇狠。

(到底我下一台要改訂哪個顏色的車才會不顯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