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珍奶 & 敞篷車


溫莎 + 牛津 一日遊的最高潮,就是我在牛津街頭找到一家日出茶太,開心喝了膩死人而且指定要超級冰超級甜的黑糖珍珠鮮奶茶。(我在台灣根本沒喝過這家... 😆)



兩杯9英鎊,回台灣要怒喝回本!!



然後更高潮是回家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整路把敞篷車屋頂打開在零度的高速公路上狂奔。還好賓士車有非常棒的頸吹式暖氣跟豪華加熱座椅 (我是忠於雇主不是置入性行銷 🤣),所以是一路暖呼呼回到家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像 🥶)



以前只要聽到總部說車子要加這兩個配備在台灣賣我就翻白眼,現在我在歐洲我告訴你這是標配一定要加!! (誰會在零度開篷啊!!?? ~ 我前老闆說他下雪也開篷叫我一定要體驗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