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來去監獄住一晚 Oxford Castle


來去監獄住一晚 💤 (嗚嗚嗚,我這幾天的房租白付了)

第一晚我們住在Oxford Castle 牛津城堡的監獄裡。城堡之前在戰爭時被破壞,剩餘殘骸改建成監獄,後來再改建成旅館。




12月底帶著德國臭小子來逛過,今天終於住進來了,很好玩,拍起照來很特別。






我的房間不是主要建築物中一格一格的牢房,是穿過中庭放風運動場的另一棟 The House of Correction (矯正房?),其實已經改造成一般的飯店房間啦,床鋪衛浴都很正常。


 


晚餐在隔壁的購物中心吃越南河粉 Pho,熱湯麵搭配酸酸辣辣的前菜很暖身體。



Check-in之前的行程就是觀光客血拼必買景點 - Bicester Village 比斯特購物村。我是趕緊趁著農曆年前大批中國觀光客到訪前先殺過去,不會太擁擠,名牌店裡坐著的都是中東貴婦們。退稅等半個小時(已經超過我願意忍耐的極限),我有居留證不能辦退稅,是孽徒去辦的,全部退現金雖然手續費比較高但是可以馬上拿回來。

(中國客坐在名牌店裡有免費香檳有咖啡點心,我跟孽徒走大半天連瓶礦泉水都買不到 🤣)

我現在生活簡樸實在沒啥購物慾,就買了個簡單的包包跟幾件防寒機能外套背心而已。下次再來應該就是我搬離英國前最後一次補貨哇哈哈哈哈~ (每天都在做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