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孽徒來襲


從本日起到一月底,因為 孽徒 來襲,我們會不停到處吃喝玩樂拍一堆智障照片跟白癡影片,敝粉專智商水平會急速降低無下限,不喜快退! (公司同事都在幫她的為國捐軀倒數... 歡喜送她上路!)

她帶了一大一小兩個行李箱,自己的東西只有三件衣服兩件褲子,其他全部都是我叫她幫我買的或是其他人託她帶來給我的禮物。我保證會帶她去購物中心讓她買好買滿再回家~

然後我已經先警告她要遵守我家的家規:
- 我家不准有酒
- 我煮的東西全部要吞下去
- 洗完澡要刷門上的水
- 要省水省電 (洗澡超過5分鐘我就切斷熱水)
- 不准製造體積大回收麻煩的垃圾
- 鞋子沾到泥巴不准上我的車
- 頭髮掉地上給我自己撿起來
因為我已經五個月沒有()罵手下了,所以她來我要每天罵她,紓解我的工作生活壓力。😆

她來還要幫很多人驗收證明很多事情:我會煮飯、我會打掃、我會彈琴、我開車很溫良恭儉讓、我很節省小氣、我隔壁鄰居真的很吵。然後她還要教我怎樣"成功使用"Tinder... 她都可以一次就成功,我怎麼刷怎麼match都繼續不下去...

她已經成立一個【摸老闆惡行惡狀真面目】粉絲頁,我被封鎖了不知道在哪裡,請各位自己去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