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開敞篷車深入柯茲窩


歐洲鄉村景色優美,就是要開敞篷車才過癮! 整個視野視角跟嗅覺都不一樣!

Air Scarf 頸吹式暖氣 Hot Ass 加熱坐墊 (原廠不是這樣叫的! 😂) 給它開下去,整路暖呼呼。(當然,潤髮乳也要多用點才能跟我一樣狂吹一整天依然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不打結~ 🙋️)




整路我們就是在carpool karaoke,放六年級華語金曲大聲唱。只要孽徒一說好美喔~ 我就問:妳是說我的歌聲嗎?🤭

我不想一直長途開車,所以排的行程都很鬆,每個點都短短10~20分鐘內可到,都有地方休息吃飯喝茶慢慢逛,每天開車不超過兩個小時。



這幾天都6~8度沒下雨,真的叫做天氣暖和非常好! 開篷,剛好而已,完全不冷,我沒有虐待乘客座上那位觀光客。叫 孽徒 出來作證~!



車子很髒,車牌都看不到了,沒辦法,回去再叫沒出力的那個觀光客洗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