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Silverstone Circuit 銀石賽道


五天 road trip 的第一站,來到英國賽車的聖地跟發源地,銀石賽道 Silverstone Circuit,買票來個experience tour (£25)。現在不是賽季,禮拜一一早更是完全沒有遊客觀光客,我們兩個人包場從頭到尾拍照影音動態體驗都沒有其他閒雜人等,超爽的~ 🤭






除了博物館可以逛之外,還可以走到賽道上拍照。其實有體力的話整個賽道走完一圈也不是不行,但是全長5.9km而且戶外只有0度,賽道兩側還是結冰的很滑。



我對賽車還是一竅不通 (塞車我就很懂滿肚子火),所以當工作人員知道我在哪工作以為我很懂車,很興奮地跟我解釋整個賽道布局跟歷史上經典賽事,誰誰誰在Village Corner翻車、Lewis HamiltonWellington Straight的經典超車神技、誰又在哪裡怎樣,我只能 ~~~ Amazing! That was phenomenal! 假裝聽得懂。



整個tour其實蠻不錯的,如果是愛車的人來看應該會更瘋狂,啊不幸我就只是個觀光客,上次去方程式賽車的聖殿Petronas總部我也很觀光客。新的賽季又要開始了,我好像真的得研究一下或是至少去體驗一場,不然我會被老闆同事看不起,在車業工作自己的公司有車隊我卻完全沒熱情沒感覺看不懂賽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