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EQC 電動車


本來耶誕新年假期要換開新的EQC電動車。但是我租房沒辦法裝充電器、外牆也沒有家用電的插頭,根本沒辦法充電,要充電只能到公司的充電站,休假期間沒辦法開啊~




臭小子很想開這台,聽到我竟然不願意拿驚呆了,哈哈~ 其實我不介意開電動車,因為公司有電動車的專用充電停車位,位於第一排,不管多晚到公司都保證有位子。這幾天休假出去玩,重要景點幾乎沒有停車位,唯一有空位的都是電動車專用。




而且這台真的漂亮,內裝維持賓士一貫的高質感,開起來很舒服,我很愛這台,只有從後車廂拿出充電線的動作比較醜而已,哈哈~ Tesla陽春又醜塑膠感重沒辦法比的啦~ 我個人非常在意外觀要帥之外內裝也要舒適高級。



或許我可以考慮一下,反正我配兩台公司車,就一台傳統吃汽柴油的平常出去玩用,另一台拿電動車專門開上下班這樣每天去公司都有VIP車位不用那麼早出門。



英國要推電動車可能還需要點時間,英國比台灣大多了,充電設備的裝置目前還非常少,續航里程真的會是很大的問題。加上英國的房屋街道設計老舊,房子有附停車位的比例很低,全國有66%的車都是路邊隨便停,最常看到的就是車子一半停在人行道上一半停在路上,全世界會有哪個國家停車位少到車子得這樣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