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Stonehenge 巨石陣


最後一天去看巨石陣 (Stonehenge)

我跟孽徒在英國唸書生活旅遊多年都沒看過這堆石頭,所以這次就一路開過去,好歹有生之年要看過一次。

不過我對石頭跟博物館真的沒興趣,加上這些石頭來路用途不明到現在都無解,我只想遠遠拍個照就好。






去看石頭有兩個方法,一個就是買票一人19英鎊含來回接駁車跟進入石頭陣中摸舔抱拍 🧐,不想花錢也可以自己用腳走5km來回沿著鐵絲網外圍遠遠看一堆人在石頭陣中摸舔抱拍 🤣






我們 (這幾天吃太好缺乏運動) 當然選擇省錢用走的,沿著似乎永遠看不到盡頭的車道邊疾行半小時 😰,終於抵達巨石陣入口處,有票的下車走鋪得平平的高級步道,沒票的滾到旁邊的爛泥草地邊走邊滑隔著鐵絲網看那遙遠的石頭堆 😱





... 我們只好隨便拍兩張照片到此一遊,就再走30分鐘2.5km回去遊客中心。邊走邊安慰自己,這種巨石陣不是好東西附近磁場特異 (阿不過就是沒有訊號抱怨了兩天),一個不小心跟言情穿越爛劇Outlander異鄉人一樣把我吸回18世紀,我肯定是活不下去的... 所以還是離石頭越遠越好~ 😏


 

開車離開巨石陣時,車子轉進旁邊的高速公路,靠北~ 不用錢舒舒服服坐在車裡看石頭的view最好,清清楚楚光線到位還沒有一堆觀光客擋著!



所以,最好的照片是在車裡拍的。拿來kuso一下。配合我的髒車,為這趟旅程畫下很靠北的貧富差距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