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 (Christ Church)


相隔不到一個月,我又來到了牛津大學! 為什麼? 我又不是唸這裡的!? (我畢業18年了還沒回去過我的母校 Lancaster 🤷️)




這次跟孽徒一路說笑很開心,花錢就比較不眨眼,竟然願意掏錢買門票(£15)進去看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 (Christ Church)(孽徒馬上傳照片去跟德國臭小子炫耀嗆聲爭寵... 🤦️)



邊聽耳機導覽邊拍照,最主要還是看哈利波特霍格華茲走廊跟餐廳的拍攝景點。絕大多數區域都都還是學生上課研究住宿唸書的地方不開放參觀,所以走一圈其實不用半個小時,認真把導覽聽完教堂看完也不用一個小時。






牛津真的比較無聊,我也懶得一直走路。以後除非是我家人來找我,或是摸妹家小秀才來這邊唸書 (阿姨願意幫忙出學費 👨🎓),不然我絕對不會再來了。




 

 



這次放很多我的照片,只是要秀我前一天在比斯特購物村新買的外套,哈哈哈~ 😁 Ralph Lauren很薄的壓線羽絨夾克,保暖輕薄穿起來沒有一般羽絨衣那麼臃腫笨重,而且我最近除了小碎花還迷上了英國學院風的徽章裝飾,清倉打完折只要£79,好划算啊~ 我還買了同款的白色背心,非常適合我怕麻煩穿脫的個性。(穿這件開敞篷車也"比較"沒有那麼蠢... 😎)





天氣很好,台灣人出遊自帶熱情的太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