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Liberty 百貨公司


孽徒 Liberty 百貨公司幫同事買香水...

Liberty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百貨公司,可以滿足視覺的享受,又(貴到)肯定不會亂花錢可以全身而退。








之前不同年度不同季節來逛過也跟各位介紹過,Liberty最美的除了古老的木造建築之外,還有就是它的各種布置跟花藝裝飾。可惜現在是冬天又過完耶誕節,真的就枯燥單調了一點,剛卸下耶誕新年主題裝飾,正在準備2/14的情人節檔期。






我之前進過很多Liberty的布,不過就是我廣泛歐美風格中的一種而已,但是現在我對英式小碎花情有獨鍾,到Liberty百貨的3樓,整層都是各種獨家布料,以及專屬的小碎花衣物用品,差點又失手買布了~ (我發過誓我來英國絕對不買布!! 不對,我是說絕對不用零售價買布~!! 嘿嘿~)




好啦,我的人生新目標是,下一份工作跨國搬家 (!?),我的新家要全部換成Liberty的英國高檔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