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詹記麻辣火鍋

愛徒+孽徒帶我去吃 詹記麻辣火鍋

聽說這家超級難訂、要一個月前一開放訂位就去搶。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喬的啦,我是臨時說想吃,然後走進去說我是摸老闆,然後就被恭迎到最裡面的包廂。我還真是嚇一跳 (不過想想這種排場也是合理啦 😆),三個人坐包廂是要講什麼國家機密嗎?(還是本來約了一桌但是其它7個人都放我鴿子這樣?)


詹記真是個奇怪的地方,就在敦南和平路口以前是台電的會館,在我家附近我從小每天經過,看過台電球員進進出出,詹記是我離開台灣前不久開的,不過我沒有去吃過。


詹記的麻辣火鍋就是料很實在,還可以點半份就好,鴨血很不錯,肉品跟其它配料不是精緻路線的但是很實在,湯底其實真的還好而已,辣鍋就是很普通的辣油越煮越鹹的那種、白鍋也是普通類似鹹榨菜湯不太能喝,碗盤都是很古老花邊塑膠盤那種。我們一些經典菜色都點了也吃得很飽,不過我不知道吃了多少錢不是我付的,哈哈。


挑戰回台灣三個禮拜吃飯都不用付錢

回台灣不知道什麼叫做餓

把我趕回英國倒數計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