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回娘家 台灣賓士

帶著忐忑不安、又有點懷念感動的心情,踏入三年多前大家揮手擁抱祝福送別我的台北民生東路辦公室,恍如隔世啊~

疫情後辦公室縮編,當年氣派明亮的lobby被拆掉一半了,溫馨寬敞的公共空間也拿掉大半變得擁擠,我參與設計最愛的樓梯講堂跟盪鞦韆都不見了,好感傷。


大家都戴著口罩我一時也認不出來誰是誰,hybrid彈性上班人變得很少,安靜地工作著,氣壓有點低。(少了我爽朗的笑聲跟時不時惡作劇的嬉鬧,嘖~)

我當年的手下剩下愛徒跟孽徒有出現,不過(經過我的細心調教跟貴人好運加持)都高升去其它部門了。(其實我就只是想稱讚自己)


跟老朋友先吃頓我當年最愛的簡餐 (日式炸雞),然後跟老同事們catch-up一下近況。

台灣同事見到我,不是先問小胖橘,就是老狐狸。三小啦。🔥🔥🔥

然後才開始問我,到英國三年了還適應嗎?(只能苟活著啊不然呢),然後接下來會去哪裡? (我還沒去行天宮問)


是真的很開心見到老同事,我需要這種純粹的溫暖跟友善,幫我充飽電,才能回去繼續讓德國人英國人折磨。(還拿出我三年多前離開時忘了帶走的馬克杯,是在巴勒斯坦買的Stars & Bucks假星巴克杯 😂)

我這次回來三個禮拜,還是有些重要的工作要處理,所以都要work from home (台北辦公室) 半天。我大概就是早上辦事情,下午懶懶散散進公司或在家工作,晚上在家陪爸媽,半夜視訊開個會。是滿累的啦~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