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知味鄉烤玉米

心心念念、"萬里"迢迢,我就是要回來吃你! (老闆聽到有大笑)

回台後第一個會友行程,就是殺去吃玉米+喝檸檬汁!


這是我老早就訂下的行程,老友換新車我要試坐一下,當然就是殺去北海岸買烤玉米回家然後把她的車弄得全部瀰漫烤醬味三天散不掉,哈哈哈

(誰叫她不是買賓士買了很帥的P

(三年前買的約的誰曉得我卡到現在才回來)


多神經呢? 我不喜歡人潮跟排隊,所以早上10點就出門,還路上就先打電話訂(總共買了17),到的時候就馬上可以先蹲在路邊啃香噴噴剛烤好的玉米! (有比吃烤玉米當早餐更幸福的事情嗎?在英國想都不敢想啊啊啊~)

(孽徒也跟來了,因為我們當年是一起去土耳其玩的玩伴,她們親眼見證涉世未深單純善良的我如何脫隊去英國面試、然後從此一步步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


喝到檸檬汁的當下,我整個呻吟出聲,好好喝! 可以讓我加盟去英國賣嗎?


然後我們就這樣跑一圈吃個玉米我就拎著一大袋回家孝敬爸媽弟妹。真的很神經。

我英國同事對我住哪很好奇,他們當然不懂台灣不知道台北。我說住台北最妙的就是開車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很漂亮的海邊或是很漂亮的山上,這對他們來說就是天堂了。(不要提塞車跟人潮還有各種瘋狂的排隊就好) (早上10點多經過阿嬌萬里蟹那個人龍跟車陣有誇張)


回台灣不知道什麼叫做餓

賓士三芒星等級的烤玉米

(跟摸爸討論過了在英國種糯玉米太麻煩不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