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吃很好 - 米血糕、鹽酥雞

秒回夜市!! 調味的很專業!!

我有米血、甜不辣、豆干,隨便去買個雞腿肉跟綜合蔬菜包,手邊有一堆醬料把肉醃一醃亂七八糟的粉混一混裹一裹,全部都是用氣炸鍋炸的,超~~~!!!

那個甜不辣我也知道不是個好東西,都是油。所以我就多炸了一點蔬菜,是不是非常營養均衡啊~


那個米血是素的 (how?),因為葷的不能進口,但是吃不出有啥不同。我買超多的,所以電鍋蒸了塗上自己亂製的醬料+撒上花生粉香菜,比通化街夜市的還好吃!! (我回去的時候不要封殺我)


我還把米血 (還有小豆干也是) 拿來滷、拿來烤、拿來炸,都超棒的! 這種米血我覺得只有台灣有,其他國家的味道都不對。(我在中國火鍋店吃過非常恐怖噁心的)


我回台灣的第一個晚上就是要衝巷口鹽酥雞攤,炸梅粉地瓜薯條、雞屁股、魷魚腳、雞軟骨、雞蛋豆腐、炸小湯圓、花枝丸、雞胗、杏鮑菇。(這樣一個人吃不完)

回台灣前吃這麼好很不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