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第一次覺得劍蘭還不難看

我的花園有種劍蘭,然後每年開花都被我嫌的要死,總覺得很俗。加上頭重腳輕都東倒西歪的,所以開完花我就馬上剪掉了,不然看了很不舒服。

後來我是在小鎮農夫市場看到當地花農拿來賣的劍蘭,一把5支只要£2、兩把£3,顏色還滿高雅的,所以我就買了一深一淺兩色回來,剛好有個長的大花瓶,插進去放門邊,還滿不錯的~


我通常不會挑晚上拍照,但是現在天亮的晚又黑的早,早上出門前都還灰濛濛的、下午四點多就天黑了我到家的時候早就烏漆抹黑了。


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款花的質地,跟香豌豆花一樣軟軟爛爛的,花朵花瓣大卻不夠挺所以謝的快,不太討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