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度小月、鳳李冰

摸妹招待完我去剪頭髮,又招待我去吃晚餐。這種妹妹去哪找啊~ (我的! ~)


帶我去髮廊附近的度小月,說外國觀光客一定要帶來這邊吃的啊~ ~


我其實沒吃過度小月,也不知道原來市中心就有,點了擔仔米粉+滷鴨蛋、好清脆的炒大豆苗、軟Q的滷花生豬腳、下面墊著雞蛋豆腐的蒜泥鮮蚵。撐死我們了。算懂吃吧~
 

(回家馬上問摸爸怎麼種大豆苗)


然後又再走到附近去吃鳳李冰。


很懷念以前加班的時候我就會開車來買一堆冰回去給同事吃 (其實都是我要吃的還冰冰箱)


我最愛他的綿密的芋頭跟花生,李鹹跟桂圓也很不錯,我們就這四個口味去混拼。


挑戰回台灣三個禮拜吃飯都不用付錢

回台灣不知道什麼叫做餓

把我趕回英國倒數計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