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老曹旺麻辣火鍋

快篩陰之後,我們就全家10口一起出門吃飯了!


摸妹訂了以前叫老鼎旺現在變成老曹旺的麻辣火鍋,好好吃啊啊啊啊~ 尤其那個化骨綿爪,我三年多沒吃到完整Q彈肉厚的黑雞腳啦!

吃完差點沒撐死,我們就慢慢走路散步回家。


我真的很愛吃火鍋類的,每個月都會在家自己煮兩三次,簡簡單單的配料而已,湯底亞洲超市或是台灣網購都買得到,不然我自己也很會做。

看這次我回台灣會吃幾次鍋。(搞不好不多,因為真的夭壽熱,我出門都覺得快悶死,一天要沖澡四五次) (光這點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想搬回台灣)


挑戰回台灣三個禮拜吃飯都不用付錢

回台灣不知道什麼叫做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