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吃很好 - 自己煮過料最好的四神湯

材料包裡什麼都有也給的超齊全豐盛的,連米酒都有! (疫情以後我根本買不到台灣米酒了)

唯一要自己準備的就是排骨,啊我沒有剁短短的排骨,所以就是直接超市買外國人拿來烤肋排的那種長排骨,吃起來很過癮啊~ (只是要先燙過兩次去血水、邊煮還要邊撈髒髒有點煩而已)


料很好,尤其那個薏仁是台中紅薏仁,要稍微煮爛一點比較好吃,可以用電鍋去慢慢燜。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瓦斯爐煮 (太餓了)。這樣一大鍋的料搭配750g ribs (大概7根大排骨),可以吃兩頓味道還很足。

回台灣前吃這麼好很不合理

好像缺個肉圓 (我堅持彰化口味) (南部那個炊肉圓是什麼鬼)


其實英國瓦斯電力能源漲價原本對我衝擊沒有那麼大,我一個人住本來就用不了多少,收到漲價通知幅度看看也還好。只是沒料到,我最近每天窩在家裡煮三四餐,瓦斯突然用很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