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石二鍋

這趟回來沒有要吃什麼多特別多高級的東西,就是我家附近巷子裡讓我懷念的老味道而已。

畢竟在英國鄉下生活最不方便的就是沒有台灣街頭巷尾的roadside eatery,是真的很想念都不用煮飯每天在外面吃飽了再回家或是每天外帶不同的好料回家當晚餐。


不過不方便也是有好處的,生活環境就很安靜乾淨,不會車來人往亂七八糟黏涕涕、路上是各個品種蟑螂到處爬。(這幾天馬路上都是超級大蟑螂真是噁心死了)


反正我就是陪著摸媽附近買菜走走,聽她講街坊鄰居的八卦。剛好看到石二鍋有位子,我就叫她陪我去吃。倒不是石二鍋有多好吃,就是我喜歡簡單的小火鍋,有好喝的檸檬冬瓜冰沙,最後一定要煮一鍋王子麵來終結。


這頓摸媽本來要付錢的,我不敢,怕被雷劈。所以是我回來之後第一次掏飯錢。


晚上跟英國手下視訊review財測,他們問我都吃些什麼,我傳了些滾燙燙的火鍋照片給他們看,他們都嚇到、說如果等放涼再吃這樣吃一頓飯要六個小時吧~ (沒用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