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回台灣!


把我家大門跟我車子的鑰匙交給老狐狸 (新來的朋友FYI - 老狐狸是我的壞老闆),我終於要回台灣探親了!! 三年多了! 這個他x的中國瘟疫武漢肺炎,我跟我的家人三年多沒見面了!!

鑰匙都給他是因為,每個禮拜要來幫我的室內植物澆水,萬一我不回英國了,車子就讓公司收回去,房子裡的東西就找人全部幫我丟掉就好,不用留戀。(我還警告他,萬一植物死了我的心也會跟著死了那就真的沒啥好留戀的你自己看著辦...)

(你們以為我欺負他啊? 讓他進我家就跟讓舍監來檢查宿舍一樣,害我花了一整個禮拜打掃整理也~ 沒事一個人住那麼大間房子還三個馬桶幹嘛真是累死我了~)

他問我什麼叫做「萬一我不回英國了」? 我到底休多久、哪天回來? 我都說,看情況吧。他問我回台灣安排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啊? 我說,約了三個hunter見面。反正,我真的不想留在英國了。

我還把鳥飼料全部裝滿、幫壞貓們在外面留了盞燈還在牠們愛窩的花盆裡放了一條厚毛毯,不知道等我12月中回來牠們會給我什麼臉色看。

這次行李箱帶了很多禮物回去給家人,除了很多敝公司Formula 1的衣服商品之外,最多的就是耶誕倒數月曆,連摸妹家的貓都有一份貓零食的倒數月曆,哈哈~ 帶這個回台灣真的非常蠢,因為很輕但是超級佔空間的還很容易撞壞,兩個大行李箱都塞滿,我連衣服都沒辦法帶只好回台灣再買。

而且我往年都是直接從Selfridges百貨公司訂貨空運寄回台灣,不但全球免運費還可以退稅,現在我浪費行李空間帶回去還沒有比較便宜,真是神經病,我應該還是訂了然後回台灣等收貨才對,哈哈~


那堆零食是小鎮兼差機場接送的司機幫我準備的,一上車就放在我位子旁,還有兩瓶飲料我沒辦法帶進機場。(搭飛機回台全程除了飲食都要戴口罩,對我們在歐洲早就解禁生活的人來說實在莫名其妙,所以我就打算全程一直吃東西)

這次回台灣還是需要工作個幾天,因為有兩個重要的財測要交、明年初上線的世紀專案正在最後階段測試,我都得盯著。除了進台北辦公室開會見同事+很多事情要辦+見幾個非常親密的老友之外,其他時間我要全部留給家人,所以不用來約我了,沒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