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

吃很好 - 金沙蝦仁豆腐煲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金沙是這樣子弄的~!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爛廚藝技能也可以搞出金沙料理!!

其實我之前好像也滿少吃金沙的,所以也不確定金沙到底是啥。查了一下,竟然是我最愛的鹹蛋黃也!!


做法也超簡單神奇,先把粉跟自備烹飪油混合成膏狀,然後進已經用油熱過的鍋裡小火加熱一下,再把要料理的材料倒進去,邊沾裹金沙醬邊炒,加點酒蒜調味料,整個就好香好好吃。

我就是隨便用手邊有的豆腐跟蝦子,就這樣簡單炒出一盤香濃好吃到停不下來的金沙蝦仁豆腐煲。


這包金沙粉是餐飲業的商業配方,取代麻煩的鹹蛋黃,我覺得味道非常道地很不錯,吃得出差別,我很開心。

我好像有兩大包,可以還可以再煮個10次吧,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金沙可以怎麼用,炒各種蔬菜跟肉或海鮮都可以,很自由變化的,阿不過我買不到最熱門的苦瓜,哈~

回台灣前吃這麼好很不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