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愛徒

沒在辦公室吃過雞排+珍奶下午茶,就沒資格說在台灣工作過!


台北辦公室突然傳來熟悉的香味,戴著口罩都聞得到,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 這就是台灣的(惡劣)工作環境+文化啊! (沒跟到的代表人緣不好真是嚴重的職場排擠跟霸凌 🤣)

然後我的愛徒就拿了一份給我,我當場驚叫出聲~ 果然就是貼心的愛徒! (別說我都欺負孽徒,我不過就進辦公室一天馬上就高下立判了啊!)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馬上拍照傳給老狐狸跟我的手下,告訴他們英式下午茶算個屁,台式下午茶才是澎湃+氣派!

吃完之後剛好開開心心先跟老狐狸1:1,他開頭就不放心第N度確認我還是計畫12月中回英國沒錯吧? 然後是我的部門會議,手下一直問有沒有外派台灣的機會拜託我幫忙安排就算是三個月的交換都好。


(在英國辦公室不能吃有氣味的東西以免影響他人工作情緒)

(在臺灣辦公室就是要吃給沒被揪到的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