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6

第四年National Trust會員卡

... 我是真的沒想過會續繳第四年的年費啦~ 啊不過都留下來了,就得過且過吧~ (應該是隨遇而安吧?)

不過我一直都把會員用的很淋漓盡致很夠本,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我倒覺得這個信託應該把我列入黑名單才是... 我每個禮拜東奔西跑到處參觀簡直到了濫用的地步了...

我過去三年平均每年約使用80~100次。單身個人的年費是£76.8,每個景點入場費大概是£15~18左右,所以我第三個年度玩最兇一年其實省了至少£1800的門票費........


英國國民(名勝古蹟)信託是世界上最大的保育組織和慈善團體,同時也是全英國最多會員的組織,他們每半年還會寄董事會報告跟財務報表來,我還真的有(職業病)認真研讀檢查一下他們的收入支出喔~ (很健康,主要收入是會費跟餐飲販售,主要支出就是維護修復人事跟收購,所以我雖然少繳很多門票,但是我一定大力支持在各地的餐飲部消費~)


幾乎每個周末之前都會有老闆同事手下來問我附近有哪些National Trust可以逛、這個季節可以看到什麼、有沒有舉辦什麼活動? 然後公司每個禮拜會發一份給集團在英國內所有公司員工跟經銷商的生活電子報,上個月甚至請我寫稿專門介紹我的National Trust體驗、要我推薦分享我在英國逛過的10大景點跟照片給幾千個同事看。

CEO阿伯前幾天還在某個最高階主管討論我這個階層部門主管們的人事發展會議上,跟我老闆說,我真的是他們的驕傲,在這邊度過了非常艱困辛苦的三年,不但沒被打倒,還活的非常如魚得水,短短三年兩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都做的很棒,還能在園藝跟本土旅遊上都鑽研地很深還反過來跟英國人很專業地分享,完全不像以前的幾個德國外派沾沾就走始終像個不融入的優越外國人。


英國人愛抱怨、但是肯定有他們隱藏的驕傲。我就是剛好很欣賞他們真的很值得驕傲的古蹟歷史跟園藝生活。不需要很巴結他們,但是就是無形自然地將我的興趣融入他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