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秘密集訓

回英國之後財務部還要辦個冬季運動會,上次夏季運動會我跌破眾人眼鏡表現優異之後,這次大家對我寄予厚望。

我先問清楚冬天是要比啥如果是滑雪溜冰打雪仗那老娘就不奉陪了。還好是室內的,桌球撞球保齡球那一類的,那我可以。

所以回家就叫摸妹家的老大幫我集訓,這小傢伙是桌球校隊,他家竟然還有放球桌,太扯。


五年級的小男生就是臭屁臭屁的,平常弟妹也都不是他的對手,所以要教他,有時候一起打球好玩是有來有往,看對方程度調整自己的技巧跟步調,光自己很厲害一直殺球炫技沒有用,很快人家就覺得沒意思不想跟你玩了。又不是國家隊出去比賽,看到別人的弱點不是一直猛攻,而是邊玩邊餵球幫對方練習進步。程度一起提升了以後一起打球才會越來越好玩。

他很懂事聽得進去,這幾次打球都會調整速度幫我暖身,也會陪我練反拍。所以我就開始狂殺他球,哇哈哈哈哈~

阿姨不講武德

劣跡斑斑先生一直被我的球報復性地K到只好躲到桌底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