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回台灣剪頭髮 - 斐瑟

回台灣除了吃東西還有很多事情要辦,剪頭髮,配眼鏡,醫美,健檢,拍形象照,去藥妝店大賣場採購生活用品,一樣一樣慢慢來。

我八月的時候貼過,自暴自棄在小鎮給英國人剪頭髮,拿了照片也教她層次是什麼,結果還是給我剪了平平的髮尾,無言到貼出來給大家笑。

回台灣摸妹就招待我去剪頭髮 (這種妹妹是不是很棒),然後就帶我到東區的斐瑟去找幫她全家打理頭髮的設計師。


我以為就是一般般的髮廊,所以到的時候看到是位於東區精華地段地下室超豪華漂亮寬敞的場地,我還爬回路面轉了兩圈想說是走錯地方了嗎?

沒想到真是這麼高級的地方,聽說還有某個很紅的藝人造型師在這邊坐鎮。幾十張椅子30幾個設計師一堆學徒設計師必恭必敬帶位端飲料,整個精油按摩洗頭護髮熱敷整理都非常專業舒服。


以前的我會覺得花錢享受很自然,但是在國外被磨了三年期待放很低之後,我現在非常客氣覺得能多得到一點點無預期或是高於平均水準的服務就讓我非常開心甚至不好意思。


我沒有做太大改變,只是簡單修剪把層次找回來而已,因為不知道下次回來又要隔多久,就想弄個留長好整理也不會變型太多的V型,過半年後頭髮長長會很自然。

(我還問了一下設計師覺得英國人剪的層次如何? 她大驚失色說,哪來的層次根本沒有啊!)


比較讓我大驚失色的是,摸妹全家包括那三個兔崽子,從小就在這邊剪頭髮! 就差劣跡斑斑先生沒來順便修毛了,但是設計師也認識牠! 我真的是沒見過世面的村姑了。。。



不過老實說,真的沒有很貴啦,以場地服務跟受到的關照來說真的是良心價了,我本來以為會是兩倍以上中山北路等級的還一直附加服務產品加價,所以很滿意。(回家跟摸爸講,他猛翻白眼說,可以讓他去百元剪髮剪一整年12!) (摸弟還補一句,他男生隨便剪剪也是1000多,摸爸的白眼翻到差點轉不回來)


我問了一下設計師有沒有移民的意願,我真的想在英國開一間全包式的美容沙龍,美髮美甲按摩,我全從台灣請,不會講英文沒關係,以台灣的技術跟貼心溫柔高級服務,賺港澳台跟其它華人的錢就夠了。我負責收錢。(我在英國各種美容美體醫美也沒少做,是不貴,但是品質跟服務還有深入程度真的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