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AllSaints的Dalby Biker Jacket

回台灣前我去了一趟Bicester Village想買些禮物回家送摸媽。

阿不過貴婦摸媽這輩子很好命,真的什麼都不缺,我花了四個小時逛了兩圈每間名牌店都進去,就是找不到上的了檯面拿的出手的禮物,所以就幫自己買了一件皮夾克。(WHAT!?)

其實我上身豐滿穿皮夾克真的不好看,但是到英國了,怎麼能不買一件AllSaintsBiker Jacket? 所以我看到現在剛好有折扣,就買了一件最基本款的Dalby黑皮銀拉鍊的。


其實我從來不逛AllSaints,因為他家的衣服根本歧視胖子,都作的超緊尺寸也都超小,很多就只做到UK12 (近年才開始做到14~16),而且它家的UK12號根本就是UK8號,我沒有一件塞的下的,看了就火大。

反正我就進店裡,找了個小帥哥店員,跟他說我沒買過皮衣,不知道怎麼挑,他就超有耐性陪我一件一件不同尺寸試穿,教我皮衣穿了會鬆要買小一號跟怎樣穿搭才好看,然後我還拍照給孽徒看叫她幫忙鑑定。我真的不愛下擺有腰帶身上一堆複雜五金拉鍊口袋什麼鬼的,所以還是挑最基本款的,反正就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第一件的皮夾克。(然後又跟孽徒穿一模一樣的)

我買£200出頭,剛看了一下台灣官網價格要18600! ()


皮夾克這種東西,其實穿了有夠熱,所以我也只能趁現在英國冬天穿,而且如果不趕快穿就一輩子都不會穿到,我買了馬上每天都穿去上班。(其實室內都開暖氣,我真的只有從停車場走進公司短短三分鐘會穿而已,一進去就熱到趕快脫下來)

同事都稱讚說很好看,不過還是開玩笑的成分比較多,因為我們總公司有個管業務的女董事,每次總是以皮衣形象出現,大家都會開玩笑,要升官先去買件皮衣,所以我其實也是有點故意挑釁的心態去買的,然後每天在我老闆眼前轉圈圈給他看我的皮夾克。(他難得會口出惡言說,不適合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