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音波拉提

回台灣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去 音波拉提

反正就是年紀大了、雙頰肉肉鬆弛、雙下巴越來越嚴重,就想去緊實一下。其實我完全沒有特別研究,只是依稀聽過什麼電波、鳳凰有的沒的,突然覺得回台灣可以趁機做一下,阿就花20分鐘上網看一下比較表,發現現在最推效果最好的是韓式的音波、已經到什麼第三代海芙音波。好喔~ 那就這個囉~

啊我對醫美診所也完全沒有概念,上網查也根本看不出來評價,大家都花錢打廣告請代言人洗評論,所以看來看去找一家最低調離我家又最近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怎麼挑的我也不知道,就裡面醫生最多吧? 都是整形外科專業的,感覺來做我這種小療程應該最安全吧? 哈哈~


其實我連價錢都忘了問,想說這是個透明競爭市場應該不會差異到哪裡去,直接就+LINE線上預約,由於排很滿我又約的很臨時,所以我連醫生都沒挑,只說我確定要做,諮詢完不用考慮我就馬上做! 因為我沒時間啦~ 一切都是線上處理,三兩句就搞定,超級方便!!

以上全部都是在英國發生的,網路研究+問朋友經驗(不好說是誰但是我也就那麼一個孽朋友特助)+線上預約,不用打電話也不囉嗦,全部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太有效率令人期待。


我是挑禮拜五傍晚去,來來去去的好多人啊~ 我請摸妹陪我去,反正就是先報價 (因為我當初完全沒問)、醫生諮詢、敷麻藥一個小時、要打之前又吃了止痛藥、因為我對痛真的很敏感所以又打了半針的止痛針。

一開始就先處理臉頰、然後下巴頸部、然後額頭眼角上半臉、最後回到臉頰重點加強,中間會換不同探頭做不同部位跟不同深度的處理。


到底痛不痛呢我是非常非常怕痛的人,看牙一定要打麻藥,任何一點痠痛我都不行,洗牙我都會非常痛苦。

我覺得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但是慢慢就覺得好像還好,只要敷麻夠厚夠久,就是表皮啪啪啪像是被橡皮筋輕輕彈到,有些比較敏感皮薄的地方像是額頭髮際跟下巴頸子會有被電到燒到一樣的感覺,但是肉肉的臉皮倒是還好,我覺得並沒有痛得太誇張。唯一真正持續性的痛是探頭必須緊壓臉頰那種用力壓到骨頭的疼痛感。


然後最後臉頰深度加強的時候,就真的很痛苦,因為換了加強型的探頭,音波真的深入到牙齦會整個痠麻到不行、臉頰也會有一條條電燒的痛苦,我是真的呻吟出聲頭被醫生壓住了還會想要躲。

然後有兩個助理握住我的手,摸妹在床尾握住我的腳,我手上還捏著一顆壓力球,一直叫我深呼吸~ 放輕鬆~ 深呼吸~。真的很誇張…. 摸妹說比生小孩還大陣仗! (不過醫生依然很淡定堅定地執刑….)


打完之後一個禮拜,是有些緊縮繃繃的感覺,整個下巴下顎頭皮會有拉緊跟臉骨被強力按壓過後的酸痛感,然後臉肉因為有加強,所以臉的表皮還是有點麻麻癢癢的。

這個音波的原理請自己上網查,大概就是直接用超音波打進筋膜層,用熱能刺激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淡化細紋使肌膚恢復彈性。這是漸進式的改善,2~3個月後膠原蛋白生成之後有明顯且自然的效果。非侵入式沒有傷口,療程大概20~30分鐘而已,做完馬上可以跟個正常人一樣走出去 (我還跟摸妹去吃了東區粉圓壓壓驚),周末就跟全家人去宜蘭玩了。


好,這樣全臉是80072000元,陳廣得醫師 打的。一條90元我想在業界是算貴的條數也算最多的,我雖然沒多研究,但是跟朋友一聊不少人都打過均價在60~70之間、而且整臉只有500條左右。不過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沒差,我在國外實在懶得花時間在那邊比價看評論,挑一間我覺得安心的、醫師專業低調完全不會花言巧語感覺很不錯、打的時候手法也很純熟快速,反正都要痛了還大老遠飛了1萬公里來就一次密集做到好。

群英的作法是,全臉就是800條一個價格 (只打下半臉是50045000),醫生就會打到滿,不像有些地方看狀況打幾條收多少錢。他們的其他雷射療程也都是這樣,固定一個價格,幫你整臉處理好。我喜歡,這樣根本也不用討價還價打幾條、也不用擔心多打少打,就是整臉平均打好打滿+重點加強。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皺眉紋已經超過半年沒打了,就順便又請醫師幫我處理,這樣打10單位的肉毒是3000元,所以兩個療程加起來我總共花了75000元。


這樣的價格我實在無法判斷是貴還便宜,跟英國差不多,但是台灣受到韓國整型發展的影響比較先進,儀器上感覺(他們的網路行銷)是比較新也比較貼合東方人臉型構造的。但是若以收入比例來看,那在台灣這樣打等於便宜一半,對我來說實在非常合理不痛不癢。所以我一年後會再回來打一次就當作定期保養,或是看看有沒有其他新技術可以試試看。

至於滿不滿意、錢花得值不值得,我還不知道,三個月後再看看囉~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好又親切,嘻嘻哈哈很輕鬆

(真的可以幫外國人開團來台灣吃喝玩樂+健檢醫美,絕對賺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