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M&S Light-Up燈籠

我的行李箱都裝些沒用又佔空間的東西回來,尤其是耶誕倒數月曆,但是小朋友們超開心的,也就值得了。

我其實就是去John Lewis百貨公司隨便掃貨,買了各種不同款式的10盒回來送,以巧克力跟各種糖果居多,茶跟咖啡的也有,價格都£20~30左右,就好玩啦。高級點的保養品酒類香水甚至首飾類都有,價格幾百到幾千,前幾年都介紹過了。

今年我送小朋友不同款,有松露巧克力的、棉花糖的、綜合糕餅的。要小朋友乖乖一天只能開一格、或是讓他們拿不同款的還可以彼此交換是真的有辛苦,前兩年不是第一天就全部打開吃完了、就是還偷吃偷玩別人的然後大打出手。(還好不是我生的不然不知道誰先往生)


然後我還帶了更佔空間更沒用的就是耶誕燈籠錫盒小房子回來。這是M&S每年都會出的耶誕light up系列,今年是屋子造型的錫盒,裡面有一包奶油餅或是茶或熱巧克力,盒子是高雅的金屬色,盒身上有星星造型的洞,裡面有個LED蠟燭燈,可以當夜燈或燈籠,是真的滿漂亮精緻的。

這個系列每年都有很多人收集,我也很喜歡M&S出的一些經典英式錫盒鐵盒,都滿漂亮品質不差的。小朋友開心極了,馬上拿回他們各自的房間點了放著,連大人也都驚呼漂亮問我怎麼不多買幾個回來。靠,很難帶還容易ㄇㄠ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