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熱屁屁功能 heated front seat

冬天車子裡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這個,熱屁屁。

我已經忘記這個配備的中文是什麼了? 前座電熱椅? 通風加熱坐墊? 還是啥?

我只知道英文是heated front seat


現在外面都不到10度,早上出門跟傍晚回家的時候都只有2~3度。一上車我都先按這個熱屁屁功能、才開前後除霧,然後整路從屁股暖到頭頂,很舒服~

其實我也很喜歡會加熱坐墊的免治馬桶但是英國的廁所沒有插頭,沒辦法裝。(不是我的房子要找水電工重弄很麻煩)

(我現在已經到公司停車場五分鐘了,但是依然坐在屁股暖暖的駕駛座上玩手機不想下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