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孽徒

我竟然自己花錢買了昂貴的星巴克咖啡 ()

孽徒特助到底在幹嘛?

一早傳訊息跟她說,咖啡泡好,老娘要進辦公室了。沒回應。

告訴她我傍晚五點到七點要跟歐洲開會,肚子會餓。也不鳥我。

好樣的。翅膀硬了啊! 🤬


我到英國之後就沒喝過貴森森的星巴克了。鄉下人喝不起 (其實是喝不到) 這麼posh的玩意兒。

我每天早上如果去公司就喝咖啡攤賣的 (£1.3自帶杯子還折20p),在家工作就很寒酸地泡旅館拿回來的條狀即溶式爛咖啡。安貧樂道

其實當年還在台灣工作時,每天都吃250元的星巴克早餐,現在想想真的很扯,怎麼沒被雷劈死?


我三年多了第一次走進星巴克,竟然還有點緊張,整個菜單看板花落落看不懂、名字都取得很難唸,我突然不知道要點什麼,結結巴巴無意識脫口而出講的竟是我每天進公司開口講的第一句話:May... may... may I have a tall black Americano please? 🥴

我刷英國的卡,這樣£2.58 (台幣95)。我查了一下,英國只要£1.95 (台幣72)~

(我竟然會比價....... 殺了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