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橄欖葉禮物花圈


這個花圈裡面夾的除了各種松柏葉之外,比較明顯的是橄欖葉。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誰用橄欖葉綁花圈,純粹只是我真的很喜歡橄欖樹,我的門口就買了一棵超漂亮的小橄欖樹放著,整個品味氣質大增。所以當我在花商那邊看到有賣橄欖葉,就訂了一大把回來,綁進去看看,呃... 還可以啦,很特別~



這個花圈是送給會計部門主管的,跟我是平行的同事,也是比我年輕的女生,是個性直爽在英國待了很久的德國人。可能同樣在異鄉生活,加上整個財務管理團隊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所以對我一直非常友善,我們偶爾會下班約了一起去吃飯,之前也一起換裝打扮去頒獎晚會。



她知道我在德國待過、跟總部還有老闆關係也深厚,所以送了我德國的耶誕經典餅乾,紐倫堡的聖誕薑餅 Nürnberger Lebkuchen。



這個薑餅非常好吃也特別,不是酥硬的餅乾,而是Q軟有嚼勁的,使用很多蜂蜜巧克力薑肉桂杏仁等等,不會太甜膩,真的很好吃。我之前帶的德國實習生是紐倫堡人就常送我這個,現在又吃到非常開心。



同事還很貼心地寫了卡片準備了一個禮物袋,祝我在國外的第一個耶誕節平安快樂。禮物非常不敷衍,知道我愛植物花草所以有一棵迷你的聖誕紅,我以前最討厭這種節慶植物,但是迷你品好可愛還另外裝在麋鹿小杯裡,我現在放在我的辦公桌上,大家經過都會來跟我哈拉一下;因為我每天都在喊冷,所以送了我一組暖手熱水袋。



橄欖葉是個好東西啊~ 摸爸的101景觀陽台也有種~ 再叫他拍照來給我看~
https://tw.iherb.com/blog/benefits-of-olive-leaf-extract/3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