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第一個客人


很克難的客房準備好了,迎接我搬來小鎮的第一個客人 - 我之前在台灣帶的德國實習生。(床旁邊還有好幾支鋪棉跟後背布,原本沙發椅上的布堆現在全部堆到桌上 😂)

老網友記得的話,這個可愛的年輕人在2016年來台灣6個月,是總部派來給我的,我只好認真照顧他。當時每個周末開車帶他出去玩,他短短六個月幾乎玩遍台灣,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深刻地認識台灣享受台灣的美~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成了外國人遊台灣的專業導遊... 每年都要接待一個德國實習生...

這個耶誕節,我在德國的同事跟老闆好像都很擔心我一個人熬不過去,所以商量著派誰來看我。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本來邀請我到德國去跟他家人一起過節,我很得意地跟他說,不好意思你晚了一步我在英國有個新爸爸老闆約我一起過節了~ 😘

所以這小兔崽子就過完耶誕來找我玩四天,新年再回去。而且這個小兔崽子很囂張,看了我煮的東西之後,竟然說,摸呀妳的廚藝需要我去幫妳急救,好樣的... 就讓他來幫我煮四天飯吧,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