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自然風羽毛耶誕圈


這個圈走雜食混合路線,底圈使用各種葉材,然後用了六種不同羽毛裝飾。

我有去公園撿拾偷拔材料綁花圈的壞紀錄 😝,所以我老闆在我家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倒退了一步,先是客氣稱讚好有創意(個頭啦~),然後馬上問我到底殺了幾隻鳥才拔到這些毛? 🐦

(鳥不是我殺的,是Amazon....... 🤷️)



這是送給人事部的一個女同事的,我來英國工作從面試簽約搬家,她幫了我非常多忙,到現在還是每兩個禮拜會跟我約一下,關心我生活上的安頓、工作人事上如何融入調整的諮詢。最重要的是,我的薪水談得非常好,高出我職級應得水準一大截 🤫,當然要謝謝我老闆的堅持,但是也需要她幫忙才行。哈哈哈~



重點是,這位同事剛結婚,冠的夫姓是... 溫莎... 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