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耶誕禮物 - 布作小手拿包


送給老闆太太跟老闆媽媽的耶誕禮物。😘

這兩個就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因為我實在很不會車小東西,加上有拉鍊,整死我了。試了很多不同尺寸、造型、收邊方法,最後用兩種不同的打角方法做出這兩個小物,而且竟然很罕見地手縫返口,就知道我有多用心,簡直跟個小媳婦一樣。🤣

沒辦法,我這個工作岌岌可危需要老闆當靠山的外籍小必取,一定要好好巴結老闆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能當成化妝包還是零錢包還是外出小手拿包,隨便啦~ 超有誠意親手車的夠讓老闆驚嚇就好,我除了工作不會其他都很會,算他活該看走眼!

有人記得或買到這套布的嗎? 是我20114月賣的Prospect ParkBenartex布廠出品,設計師是Kitty Yoshida

所有耶誕禮物都車完了,收工!! 工作室整理整理,過完耶誕我之前帶的德國實習生要來看我,工作室要趕快改成客房,招待我搬來英國入厝之後的第一位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